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政务要闻

走企业、听诉求、解难题!潘正焕率队调研农产品电商销售工作


来源: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:2024-01-11 10:38:29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1月9日下午,市委书记潘正焕率队实地走访多个企业调研农产品电商销售工作,听心声、问需求、解难题,促发展。

文章配图

“目前农产品主要通过哪些线上平台进行销售?”“经营过程中遇到哪些突出的问题和难题需要帮助解决?”潘正焕一行先后前往连州市山幺妹农业有限公司、广东豪爽天然保健食品有限公司、繁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、山乡菇粮农业有限公司、洭源农业种养专业合作社等企业,每到一处,潘正焕都认真听心声、问需求、解难题,详细了解农产品产量收益、物流运输、电商销售等情况,并就如何更好促进农产品电商销售提出指导意见。

潘正焕强调,农产品销售事关农民增收、事关农业发展,农产品产得出是基本,卖得出、卖得好才是硬道理。各部门要重视电商发展,抓好服务协调,加强配套支撑,着力破解农产品保供难、运输难、运费贵等问题,优化发展环境,加快推动农产品上行,搭稳“电商快车”走好“网路”,为农民增收致富拓展新空间;要结合实际,积极开展多层次、多样化的电商公益培训,加强课程规划,确保培训真正发挥实效,孵化更多电商人才,助力农产品销售增收增效。潘正焕同时鼓励各企业要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,强化品牌建设,抓住电商发展有利机遇,积极进取,多想办法,利用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,提升市场竞争力,做大做强企业。

文章配图

连州市融媒体中心

记者:胡佩英 李俊杰


footer底部